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~累~



凌晨一点多,要两点了
今天是星期六,
难得回到家,其实我很想好好休息.....
我真的很累......
人好累,心也好累....
又一次,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....
跟我熟悉的人都知道我是爱哭鬼,
但你知道吗?
这个爱哭鬼好久好久都没体会到什么是伤心了....


时间不够用~
我分不了身....
家人,情人,伙伴,朋友,网络,鼓团.......
太多太多东西等着我去做
我放不下任何一样.....

其实我很想哭....
但现在,我好像就只会笑
会哭,都是在晚上一个人在家的时候.....
这种哭法,不可悲吗?
我不喜欢.....
没有肩膀,没有安慰
满脑都是烦恼~


前几天弄伤了自己的手
我没有哭,甚至还能笑.....
后来才发觉,
流血,受伤又怎样.....
我不怕,真的不怕
我只是斗不过这挫折......
我怕的是会难倒我的事
你总是说我很高傲,很自大
也许有一点
我认为自己很厉害
所以我讨厌我做不了的事
你知道吗....
手指很痛,我不哭
但过后看着自己的手,
有多少次,有多少样,
因为它而我做不到的事情.....
我恨,
连换一件衣都难的时候,
连要绑个头发都很难的时候,
连要用力打鼓都不能的时候.....

有三天了吧....
我已经三天没好好洗澡了.....
一只手,
原来真的不能失去另一只....
我什么也做不了....
好失败,好沮丧~

又是很忙的周末,
回了家,可是没见上爸妈几眼
鼓啊,
你就是那么能牵动我的心....
忙着练习,
加上明早要教鼓,星期天要去瑜伽课程,然后赶回马六甲....
我真的好累好压力....
可是我放不开,放不下任何一样....
为什么我什么都做不好....
鼓打不好,
自己照顾不好,
瑜伽学不好,
东西做不好......

能不能....
能不能 给我多点时间,
多点力量,
多点快乐......
让我天天都笑得很开心,
什么事都做得很好,
然后过的很满足......















<"Fish))<
06 August 2011 @ 1.45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