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L♥vely Drums♥

啊!!!! 头痛得要死了,眼睛有点打不开.......
可是还对着电脑
没办法,我太闲了,没事干~~
难得击鼓比赛终于都过了.....
呼~~终于都松了一口气~
虽然说,我做的都是文书的事,
没什么大事啦,
但有需要我的我都尽心尽力呢~
所以难免比赛还没过,心中都似有东西在压着.......



比赛开始前,当然是去酒楼吃点心啦.....还特地早早去,怕没位子@.@



Artslife~ - 我的第二个家;Artslifenian~♥ -  我的第二个家人们


  终于圆满结束了


我们的宝贝小孩 - 芙蓉美华国中二十四节令鼓队


在此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参与哦


想说,我好像有一段日子没真正的练鼓了
现在的日子,都是教鼓比较多
伙伴们,什么时候,
我们可以再次手握鼓棒,站在台上
一起享受属于我们的舞台,
一起感受表演的感动呢.......
什么时候,
我们有空聚在一起,
再次一起经历艰辛的练习呢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<"Fish))<
19th Dec 2011 @ 10.30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