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:( :'(


一篇文章
我打了又删;删了又打
我只是想发泄,
那股气......在心底的气
我不知那是怒气还是怨气........
我只是知道我很难过
因为你,很难过很难过

也许对你来说只是小事
但如果角色对调,你会一样难过么........
我相信你,很相信你
所以我没有大吵大闹
只是自己憋着,我快疯了
很伤心很伤心
很难过
很不开心
这些,都是我想要的吗.............
我不停自问自答

算吧,我干嘛把自己弄得这样
别想了,都随你吧
我还是专心读书好了...........
总有一天,
也许你会改变,也许你会懂我的难过
















<"Fish))<
18th Jan 2012 @ 5.00pm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