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.....Looking for Your Forgiveness.....


偶然看见一个女孩的部落格
她发布了蛮多的帖子
不顺心的和难过的都较多
看了后我有感而发~~

想说,
我很替你难过,真的
发自内心的难过~~~
我试着把自己换去你的角色
如果我是你,我应该会比你难过很多倍
但是没办法,
你不可以也不应该导致别人不快乐,
不是因为你没资格
而是你的角色不对~~~

抱歉,真的很抱歉
一千万一百万个对不起我想对你说
但是说对不起并不是因为我做错了
而是因为无意间让你难过了,我很愧疚

相信我
总有一天,在你找到了你的幸福后,
你会发现,其实所有东西还是属于你的
尤其是你现在觉得很重要的东西~~
只是当初你做错了选择
而我只是自我保护,逼不得已
相信我
会有那么一天,
我和你可以面对面谈笑风声
我会谢谢你,
曾经为了我的快乐,让自己难过了一阵子
你是个好女孩,真心希望你
 永远快乐、幸福





















<"Fish))<
29th March 2012 @ 10.30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