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, 2012

**Home**


最近都好像没什么回家
会想家,
但就是很懒惰回~~
虽然称不上千里迢迢
但要花钱花时间搭巴士,我还是觉得力不从心
我知道我这样不对,
人嘛,就应该珍惜眼前的,
好好爱自己的家人~~
可是~~~~~
我可没有不珍惜,没有不爱

眼看末考要来临了,
证明我能长时间待在马六甲的时间也不多了
所以我格外珍惜,
格外想花多点时间跟他待在一起~~~
换句话说,
这段期间,我待在他家的时间还多过在自己家
反正回到家也没事干 ><

渐渐地,我习惯了待在他家
像自己家一样~~
虽然有时候还会不好意思,
但现在都能跟他家人谈上几句了~~
甚至时常他出了门,把我丢在他家几个小时也没关系
反正,我习惯了 :D

感恩,很感激你们的爱护
真开心你有那么好的家人,对我也很好
偶尔在你家我都觉得像在自己家,
很舒服,很自在
 因为你,多了个“家”,感觉还真不错!:D





















<"Fish))<
02nd April 2012 @ 12.30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