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1, 2014

*Melbourne Trip Day 1* :墨尔本自由行~第一天

27.06.14
中午1点在吉隆坡KLIA2机场准备登机~~
从吉隆坡机场到墨尔本机场行程是大约8个小时
唉,想到就觉得好累 ><

*登机前和朋友来张自拍!:D* :photo credit to Yi Jia :)


我的机票是和朋友分开买的,
所以座位也是自己一个人坐~~
还好朋友隔壁座位刚好是空的,而且还是靠窗的哦
飞机起飞后我就换去和她一起坐咯 :D

*哈哈,能换到窗边真好!*

*天气还真不错!蓝天白云的~再见了,马来西亚的天空 :D*


飞机飞了大约三还是四个小时多后飞机餐就送来了
航空公司大都会建议乘客们先上网预订你要的餐点
因为这样会比较多选择,
价钱方面听说会比较便宜呢~~
我订了个chicken teriyaki,RM13
附送一支350ml矿泉水
如果是都要形容它的味道的话...............哈哈
就鸡咯,饭咯~~
鸡有点冷冻过冷藏的味道~~
就大家都可以理解啦,飞机餐哪有好吃的
能填填肚子就好 :)
不过这个份量,本小姐是不可能吃得饱的啦
起码要吃个三、四盒,哈哈哈哈 :P


*第一次吃飞机餐*


Melbourbe时区是+10时区UTC/GMT
大马时间9.30pm,墨尔本时间11.30pm就抵达机场了
记得当时的机长好像叫Captain Ibrahim
听说那晚的风很大,还是下雨路滑就不清楚了
只知道飞机landing到超级可怕的,哈哈
整辆飞机有紧急刹车的感觉,
所有人都向前冲,我的手还抵着前面的座位
还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landing,哈哈

这天墨尔本的气温是10度,有点毛毛雨
下了飞机我就先解决我迟来的晚餐,都变宵夜了 ><
机场大多的店面都打烊了
唯独McD还开着
迅速的买了个套餐就吃了~~
嗯,Melbourne的McD和大马的好像没什么不同叻
也没有特别好吃
有一点和我们不一样的是他们不提供辣椒酱!
说真的,在大马吃什么大家大多数都习惯沾酱吃,
而且大马食物很多都会偏辣吧
一个只有番茄酱的快餐,真吃不习惯,哈哈

我们12人在机场待了整个晚上,
book了的小型巴士隔天早上才会来,
hostel也是明早10点才可以check in~~
刚到机场起初的两三个小时大家都还很兴奋
在机场里玩,还出去吹冷风,拍照,哈哈
过后大多数都开始睡觉了
我是一整晚都没睡过,
坐着要怎么熟睡我真的不懂,
而且机场的灯光好亮眼!><

*在机场玩美拍,哈哈*


待续~~ To be continue~~




<"Fishe))<
21st July 2014 @ 4.00pm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