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12

**Make a Wish**


I'm officially 21 years old!!! LOL
一点也不光荣好不好
对一个女人来说,
年龄的增长的确没什么好炫耀的 :D
21岁生日就这样蒙蒙撞撞过了
感谢家人为我办的生日会,
感谢出息的每一位!哈哈
废话少说,除了感激还是感激啦
有什么招呼不周的地方,请大家多多包涵呗 :)



特别感谢妈妈爸爸准备的一切^^
可是食物好像过多了哦~~~ ><

难得出现的“大律师”,珊^^

丽儿!!

靖俐^^

艳^^

死党~~~ :D

明明^^

鸿鸿^^

~~My Man~~

姐姐^^

川^^

辉哥^^

谢谢妈妈订的蛋糕~~~人人都赞美 :)

谢谢姐姐买的蛋糕^^ 我的最爱,Nadeje千层蛋糕^^


My Family^^

终于人齐了,我们5人好久没聚在一起了^^

爸爸妈妈^^

我的另一家~~~哈哈 xD


Kok Faa!!!!!! xD

阿芳^^

Tampin佬^^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感谢我老姐送我的衣服,看到价钱时还真的有点过意不去,
但我真的很喜欢!谢谢你^^

再一次感谢妈妈,让你破费了~~~真不好意思!!
谢谢你的金锁匙^^

感谢我的好姐妹们!这是我蛮喜欢的牌子哦!
真漂亮~~~嘻嘻^^

感谢我的男人!哈哈^^
我最喜欢收包包了!!一年收几个也不介意呢!xD
这个包包我打算进大学新学期时戴着它哦~~嘻嘻
你知道了一定很开心~~

感谢姨丈,Dear的妈妈还有明明!我最喜欢红包了!哈哈$$

丽儿啊丽儿,谢谢你!
我没有忘记以前我们说过的话,没有忘记这音乐盒的故事
没想到你还记得!哈哈
谢谢你的字、你的心意、你的音乐盒&BVLGARI香水!:)

谢我两个老弟!哈哈
你们的礼物永远都是富有创意,不切实际&让我喜欢!xD

谢谢你们,我的PMM同学与室友^^
很漂亮的一盏灯!是走touch sensor的~~~
还有粉红色和紫色!:D

感谢阿鸿的两支香槟!让全部人都受惠了!嘻嘻 :D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谢谢你们给我的礼物!!
对我来说,心意最重要啦
我是个感性的人,很容易被感动,
你们的心意小妹我收到啦!
谢谢你们路途遥远、千里滔滔来到我家
我们有机会再见咯^^
















<"Fish))<
19th May 2012 @ 11.00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