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12

**Holidays Will be Ended Soon**

最近写部落还写得蛮频密的
没办法,太悠闲了
真的得空到不行~~~哈哈
时间过得还真快,
差不多一个月的假期就这样被我消磨掉了
下星期开始我就要出去工作噜!!
嘻嘻,感谢老天爷
其实整个过程还蛮顺利的
放假之前我就已经说好了只休息一个月,
六月一开始我就要上工了
之前还懒懒散散的不想找工作
其实原因多半是因为我害怕,
怕自己胜任不来,怕工作环境不好,怕工作后就没有娱乐时间~~~
但在自己找了几份工,打了几通电话,
发了resume,再面试了一下就顺利得到工作了!!哈哈
还真是开心!:D
虽然工作跟之前修的科没什么关系,
但我倒觉得无所谓
反正我也只是想赚赚钱,先混混过日子再打算
所以最重要还是薪资有多少啦,哈哈哈
工钱虽然称不上真的很优厚,
但对一个diploma应届毕业生来说简直是厚上加厚了!
工作时间又合理,不用当夜班,
总算心满意足了 :D
自己在努力点就好,commission自然够吃咯,嘻嘻

就因为以上短篇的故事,
小女今天约了个38死党兼姐妹出去逛街!
要开工当然是要有新衣新裤新鞋咯~~~哈哈
顺便花花钱,
抛砖引玉,
花小的,赚大的! xD
没想到的是,小女还是耐不住购物的欲望
看看下又买,摸摸下又放进了纸袋~~~~ ><
虽然已经很勉强能控制了,
但还真的花费了不少~~
虽然有点小内疚,但无可否认,
还是真是无比的爽啊!哈哈

这是今天的战利品!
其实小女没有把全部东西拍完,
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~~~~~
内疚嘛~~~
感觉其实不买也没怎样,
最多只是不爽~~~ :P
今天又忘了跟姐妹淘来张合照~~
真遗憾没得留念了 :(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又是没有见到大乌龟的一天,
没有他的日子还真是不一样
有事做还好,
没事做事就会很想他了
其实称不上是超级思念的那种,
但这种感觉就是很微妙
会觉得有点失落,但又不想在他工作打扰他
所以就只是一直的等~~~~
等啊等的~~每天都在等
真的好想见到他哦
见到了就好,就算不谈话也没关系
反正就是有彼此在身边的感觉会比较踏实 :)

今天跟昨天一样,
真高兴你一有空就会打通电话给我
就算是打来骂我笨我也觉得很开心,哈哈
不知道也不清楚今天我们聊了些什么了,
唯有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你说你跟妈妈要了个生日礼物
真好奇除了我以外你还会想要些什么,哈哈哈 
(自恋!但我知道这就是事实!)
你说你跟妈妈要了辆脚踏车,
因为你要载着我到处跑!
我当然很好奇,汽车不是有了吗,
不就已经能载我到处去了吗,干嘛一定要脚踏车~~~ @@
然后你说,
因为载我骑着脚踏车会比较浪漫!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
我当场笑了出来 :D
不是因为你的搞笑荒唐,
是我觉得你太可爱了!!
真的,很开心听你那么说
傻傻的,有点笨,
但很甜 :)

嘻嘻,今天还是忍不住偷拍你了
今天怎么看都还是那么傻,那么可爱 :D 样子笨笨的
可是感觉好像瘦了哦!
怎么这样啊 ><
想说,我自己也很好奇我是怎么爱上你的
日子越久甚至感觉越来越爱,哈哈
期待后天见到你的样子! :D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鱼儿要加油了哦!
先祝自己工作顺利顺心,一切安好 :)
大乌龟也一样哦!
身边所有的人也是!
大乌龟生日要到了哦,
接下来就请期待我的下篇部落咯!嘿嘿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"Fish))<
30th May 2012 @ 01.00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