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7, 2012

!!Holidays Begin!!

终于挨到了今天,末考终于告一段落了~~
收拾东西要离开那个生活了大约三年的地方,
其实没有什么感觉
既不兴奋,也不悲伤~~~
唯一觉得有点不舍的只是那班这些年来都一直在一起生活的朋友
从此身边少了他们一起分享喜悦、一起熬夜、一起谈天 :(

收拾干净,考试完毕,
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又是时候要踏上了
在开始工作还是念书之前,
首先当然是好好享受这难得的假期咯
这几天无所事事待在家,一点都不觉得无赖
我反而很享受这种悠闲的感觉
忙也是忙生日会的事

说到生日会,
嗯~~~老实说,这是我在一岁大生日后办的第二次生日会
感谢妈妈爸爸为我忙东忙西的在准备
真的很感激,尤其是妈妈
中学开始后家境都变得不是很好了,
我一直觉得要熬的路还有很长,
要等自己出来社会赚钱了才有好日子过...........
那时还小,偶尔还会埋怨为什么自己会那样
看看身边的朋友,他们都好像过得很好
心中难免会不好受.......

渐渐地,大家都长大了
姐姐大了,弟弟也大了,
而爸妈也开始变老了.......... :(
现在看起来家里开始没了什么负担,
对我来说,这样已经很好了
以前就不应该埋怨的,
现在才知道,
就是因为当初吃尽了苦头,
才会珍惜与心怀感激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甜头

感谢妈妈,真的,我很感激你
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
看看最近你为了我的生日会都花了不少钱,
买了很多东西,要订蛋糕,还要买礼物给我,
我真的有点愧疚,
感觉花你的血汗钱太多了
我得赶快在继续升学前出去工作赚点钱给你才行 :)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言归正传,假期嘛
我最最最最最期待,也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就是到处跑了
尤其是喜欢跑到远远的地方,没去过的地方
人嘛,就应该趁年轻到处见识见识
开阔视野,顺便放松放松
真期待这一个月我会到哪里去,
就算是一个人也好,把钱用光也好!哈哈

在这之前去过了Afamosa Water World~~
大家浩浩荡荡的,好一大班人
还有就是去吃satay celup~~
可惜,我忘了照几张相留念
我们也没拍到一张全体照,唉~~
下次有机会的话要记得哦!!
我们下次见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"Fish))<
07th May 2012 @ 3.00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